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化妆美容

显脸瘦的化妆技巧 这样化妆才显得好看

3、打造阴影视觉瘦脸

圆脸MM在化妆时要把重点放在修饰轮廓上,让整体脸型看起来更接近鹅蛋脸。打脸部阴影时应以斜线涂抹,鼻侧同样使用阴影色,用深色粉底霜来表现。提亮的范围可以稍微狭窄些,以免让脸部有扩张的感觉。

4、高光点加强面部立体感

在妆面上需注意化妆提亮和修暗影的处理,眼睛下方的提亮可以适当的外延,增强颧骨的提亮和两边下颌部位的修暗,这样就能够避免圆脸肉肉的感觉,增强了面部的立体感,另外鼻部的提亮适当的延长,这样修长的脸型就打造出来了!

化妆的注意事项

要想达到理想的化妆效果,在使用化妆品、化妆工具以及采用化妆技巧进行化妆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掌握化妆技巧

掌握一些化妆的技巧对于化妆来说是很有必要的,化妆的人首先应具备较高的审美观念和一定的艺术鉴赏能力,懂得人体美、和谐美的自然规律。

2、注重色彩协调

在平时化妆的时候要注意色彩的协调,只有正确地运用色彩进行演染、描画,才能保证妆面和谐自然。

3、注重整体格调

妆面的整体效果要与年龄、气质、身份、服装、服饰、发型以及时间、场合、季节等协调统一,达到整体格调上的和谐一致,才能充分体现出美感。

4、手法均匀细腻

在涂抹化妆品的时候要注意涂抹时手法的均匀细腻,将妆面演染均匀细腻,不留明显的化妆痕迹,才能显示自然的美感。

5、切勿涂抹过于浓厚

化妆要求顺其自然,使用化妆品应适可而止,涂抹过于浓厚反而适得其反。

6、清除残留粉迹

搽粉后应及时清除发型、眉毛、睫毛和衣领上遗留的粉迹,融会给人一种仪表不整洁的印象。

7、切忌待妆太久

有的化妆品虽有美颜作用,但在脸上停留时间过长会堵塞行书,应及时卸妆。

结语:文章中已经介绍了很多将练化瘦小的技巧,还不会化妆的朋友不妨试试文章中提供的做法,另外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平时化妆的时候要注意色彩的协调,只有正确地运用色彩进行演染、描画,才能保证妆面和谐自然。

2/2页
化妆的注意事项显脸瘦的化妆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