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50917健康好味道全集:土豆面条的做法

面条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而且也非常简单,所以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面条,尤其是在比较忙的时候。那么生活中土豆面条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全集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土豆面条的做法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土豆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成丁状,然后倒入油锅中将其翻炒,至金黄酥软为止。

2.放少量油,再次将土豆到入锅里,并加上调料。

3.往锅里放入黄瓜丁,翻炒。

4.紧接着我们就要加入适量的加水,然后就要进行翻炒,直到将其翻炒均匀了,就可以了。

5.在另一个锅里,下出面条。

6.然后将做好的那个土豆汤浇在面条上,一盘美味的面条就做成了,既简便,又美味。

担担面

材料

担担面,土豆,味精,盐。

青菜,辣椒,花椒,姜,葱。

做法

1、将土豆去皮洗净,切片(块也行),姜、葱切末备用。

2、然后我们就要在锅里加点油,当烧开的时候将准备好的花椒,姜、葱加入炒香后加土豆和盐进行煸炒,土豆变色后加适量水。

3、水开后,土豆也基本上熟了,再加入面条,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面条的硬度。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面条的做法健康好味道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