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60122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番茄虾的做法

虾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而且虾皮有着非常好的补钙作用,缺乏钙质的人可以适当食用。那么生活中番茄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番茄虾的做法

材料

番茄酱,料酒,虎虾,白糖。

生抽,葡萄酒,葱姜蒜。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虾剪净须脚虾枪,然后再加入适量的料酒将其进行适当地腌制,备用即可。

2、葱姜蒜洗净切碎末,待用。

3、葡萄酒3勺、番茄酱2勺、生抽1勺、白糖2勺、盐少许混合调汁。

4、然后我们就要将锅刷洗干净,接着向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用小火将油烧热,到5成热的时候,将虾加入翻炒。

5、约5分钟后放入葱姜蒜末,继续煎至九分熟。

6、倒入味汁继续煎翻两面至熟,出锅装盘,撒上葱末即成。

可乐烧虾

材料

虾仁,可乐,黄瓜(少许)。

葱,姜,蒜,料酒,酱油。

做法

1、虾用清水洗。姜蒜切片,葱切小段。

2、然后等到锅烧热的时候,我们加入适量的油,油至7成热的时候将姜和蒜爆香,倒入虾仁炒到变色。

3、将料酒、可乐、酱油兑成汁,倒入锅中。

4、待汁快收干时放入葱,炒匀出锅。

5、黄瓜擦丝后,将炒好的虾仁倒在上面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番茄虾的做法虾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