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士美容

如何美白 简单小偏方让你快速美白

美白可说是女人这一生都在进行的事业,美白的方法虽然有很多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方法都会让我们成功的达到目的,我们都知道饮食可以美白,那我们吃什么可以美白呢?下面小编就如何美白给大家介绍一个美白的方法!坚持下来就可以达到全身美白的目的。

下面我们就从常见的番茄蜂蜜美白和大家说起吧!

简单小偏方让你快速美白

1、番茄蜂蜜美白

将番茄搅拌成番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与涂于脸部和手部,约15分钟后洗去即可,建议每周做1-2次。

这个方法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2、绿茶美白面膜

先把我们的绿茶浸泡几分钟。

待其软化后放在碗中充分的捣碎,洗干净脸后将这些捣碎的茶叶敷在脸上,并盖上一层纱布,等待10分钟后洗干净脸,擦上保养品即可,这样能够美白肌肤,还能增强抗氧化哦。

3、柠檬黄瓜汁

将新鲜的黄瓜榨成汁,再加入少量的柠檬汁混合搅拌均匀,洁面后后将其涂抹在脸上,大约30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接着再做后续的护肤工作。

这个祛斑小妙方效果不错,但是要注意千万别在白天使用,以免损伤皮肤。

4、黄瓜美白

黄瓜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在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美白肌肤,鹗茄还能够及时的给肌肤补充水分。

黄瓜清洗干净榨汁,直接倒入面膜碗中。

放入面膜纸到黄瓜汁中,面膜纸吸满黄瓜汁后,微微拧干,直接敷在脸部。

15分钟之后,直接清水冲洗干净美白效果很强大。

5、冬瓜白醋祛斑


将冬瓜榨成汁后与等量的白醋混合搅拌均匀,洁面后将其涂抹在肌肤上,大约10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将冬瓜榨成汁后与等量的白醋混合搅拌均匀

每天涂上2-3次可以有效分解黑色素,使皮肤变得更加红润白皙,坚持半个月你就能够看到不错的祛斑效果。

6、淘米水祛斑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也有很多祛斑美白的方法,像是用淘米水。

因为其中富含了很多的“水溶性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这对于祛斑来说,是一个无刺激又很有效的方法,既能防止细胞老化,又可以强化肌肤的抵抗力。

7、七子白美白面膜

白芷、白术、白芨、白芍、白蔹、白茯苓、白珍珠粉。

每种药材20克,将其磨成细粉,每次只取1茶匙的分量,干性肌肤可以加入适量牛奶调匀后敷于脸上,而油性肌肤可改用无糖豆浆或蛋清代替,等待20分钟即可用水洗干净。

这款面膜不仅可以消除黑色素、对暗哑黄皮肤也有相当好的帮助。

8、茶水洗脸

晚上泡好一杯茶后去洗脸,洗完之后将把茶水涂到脸上、轻轻的拍打面部,让茶水都渗透进去,或者你想偷懒的话。

也可以将蘸了茶水的棉布附在脸上,三分钟后再用清水洗,脸上的茶水经过一夜能够自然消除,能够去除色斑、美白皮肤。

9、白醋洗脸嫩肤

先准备一小盆水,不要太热,好是温水,然后倒入约二汤匙白醋调均。洗净脸部和双手,然后浸入加入白醋的温水中洗脸和手,5分钟后换用清水洗净。

长期这样做,可让皮肤美白光洁、细腻。

10、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先用蒸汽蒸脸,然后将化妆棉吸满牛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再用清水洗干净脸上的牛奶即可。

此方法长期坚持下去可以让肤色白净均匀。

或将1公升新鲜牛奶倒入洗澡水中,待身体洗净后进入水中浸泡30分钟。不仅可以美白滋润肌肤,还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质。

不过这个方法可有些奢侈哦。

11、醋蛋液

醋有很好的美白功效,不仅内服可以美白,外敷也能美白,对于顽固的斑点有不错的效果,只是要坚持哦。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

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能够祛斑美容,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12、胡萝卜祛斑

胡萝卜对于人体来说,不管是吃方面能帮助补充营养。

对于女人的护肤也又有不小的帮助,将胡萝卜榨成汁,取10-30毫升左右,在每天早晚洗净脸之后,敷在脸上轻轻拍打,再用植物油涂抹在脸上,既能赶走雀斑还能防止肌肤变得粗糙。

13、香蕉蜂蜜美白

香蕉蜂蜜具有美白效果,细化皱纹,改善脸部肌肤暗沉粗糙的危机。

预备一根香蕉和适量蜂蜜,香蕉去皮,直接捣成香蕉泥。

加入适量的蜂蜜均匀调和备用。脸部彻底清洗干净,直接把调制好的面膜均匀敷脸。

15分钟后清洗干净即可。

14、芦荟美白

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加入蛋清、适量珍珠粉和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

把脸洗干净后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肌肤暗沉的原因

原因一:纹理混乱,肌肤干燥松弛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变得干燥松弛,混乱的纹理让整个人黯然失色,因此,一般的熟龄女性看起来更暗沉偏黄。过早老化的肌肤也会偏黄暗沉。

原因二:血液循环不良

由于个人生活作息,外界环境如室内外的温差等导致血液循环不良,更容易让肌肤看起来像是有层阴霾,可通过规律的睡眠、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按摩来有效改善代谢循环的。

原因三:黑色素积聚

由于黑色素积聚,通常是以颧骨高处为中心,额头以及下巴处会特别暗沉,特别是晒过太阳后会呈现不均匀的肤色。

因此,应定期进行美白和去角质护理,同时一年四季每天都要防晒。

成因四:皮脂分泌过多

油性肌肤的MM容易分泌过多的油脂,在T区显得较为油腻,特别是在化妆后与皮脂混合后,皮肤发暗更加明显。因此,扫除脸上的油光是很重要的。

暗沉肌肤改善方法

一、高机能化妆水+按摩排毒去暗黄

选择质地柔滑的高机能化妆水,每天用它按摩皮肤,将水分从外而内的输送。

顺着淋巴腺而下的按摩,可以顺着手法将体内的毒素和老废角质排除体外。无毒一身轻,肤色也会跟着健康起来。

二、使用抗衰老的精华液和面膜

建议每天早晚都要抹上抗衰老的精华液,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提升其量和质,好是每周两次使用耳挂式的提拉面膜,首选抗衰老的促胶原蛋白增生的面膜,敷完面膜后还需要提拉按摩,使得皮肤更加紧致,有弹性。

建议每天早晚都要抹上抗衰老的精华液

三、使用美白产品保养肌肤

针对肌肤暗沉、偏黄的美白精华类的产品不可少,特别是在斑点较为严重的地方,应该追加1-2滴,并在易长斑的颧骨、额头处画圆,以防斑点站在身上。

四、选择能提升皮肤含氧量的护肤品

选择护肤品要有针对性,必须是有利于提升皮肤含氧量的。如玻尿酸、胶原蛋白、维他命B5等高效保湿剂,不仅具备抗老、抗氧化的功效,还能提亮脸色,令其红润有光泽。

五、定期使用温和去角质产品去角质

老废角质堆积很易造成皮肤发黄,因此平时的卸妆或是清洁都是至关重要的,清洁到位,不仅可以减少老废角质的堆积,还能将停滞的循环代谢激活。

可以使用些温和的去角质产品,但不建议使用过于频繁,特别是干燥的冬季,一周到两周去一次即可,而且去完角质后,好是敷一片补水面膜,然后抹霜保湿锁水。

改善肌肤暗黄的小窍门

1、去角质

肌肤每天都在新陈代谢,代谢出来的老化角质层堆积起来,如果不及时的去除,也会使肌肤看起很暗沉、毫无光泽,还会引发很多肌肤问题,所以每个星期做一次去角质工作。

2、多吃红枣

红枣能补气血,使面色红润,皮肤变得润泽,红枣中所含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有机酸及磷、钙、铁等物质能促进皮肤细胞代谢,防止色素沉着,改善暗黄的肤色。

3、柠檬

柠檬有美白的功效,它富含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每天喝一杯柠檬汁,能快速美白肌肤。

4、防晒

导致暗黄肌肤的元凶,紫外线占很大的因素,紫外线可使肌肤形成黑色素,户外活动一定要好防晒,即使是紫外线弱的冬天也要做好。

5、运动

运动可以使肌肤排毒,让毒素随着肌肤毛孔汗液及时排出,使肌肤散发健康、自然的肤色,如:爬山、慢跑、羽毛球、体操等,要多运动。

结语:每一个爱美女性都想拥有一张白净的脸蛋,如何才能如何拥有这样子的脸蛋呢?我们上面的内容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参考,想要美白还需要我们饮食和锻炼双管齐下,这样我们才能使我们拥有健康的好肌肤。大家不妨来尝试一下哦。

1/1页
美白小窍门如何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