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防晒的方法 出门这样穿着可以有效防晒

防晒对人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生活中关于防晒的方法有很多,我们应该在太阳比较大的时候做好防晒,这样能够为我们的身体和皮肤带来很多的好处。一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身体防晒,吃什么好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防晒的方法

1、我们在太阳比较大的时候出门,应该要及时的做好防晒的措施,这个时候大家应该要尽量避免暴晒。可以在出门的时间上做出一点调整,在外出的时候避开上午10点至下午3点,这段时间的紫外线可以说是比较强的。还要尽量避免沙滩和山顶等地方。

2、如果因为一些原因,不得不在太阳比较大的时候出现,那么我们应该要随身携带防紫外线伞、帽子、太阳镜等一些防晒的物品,并且要穿着棉麻制长袖衣服。但这些只能阻挡一部分紫外线,我们也应该使用太阳伞,太阳帽无法阻挡来自地面反射的紫外线。

我们应该要随身携带防紫外线伞

3、重复涂抹防晒霜:防晒霜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平时有流汗或者毛巾擦拭等都会降低我们的防晒效果,我们重复涂抹不是得到新的防护,而是保持防晒效果。还有一些如果防晒上面有水,只要覆盖在防晒上便会影响防晒的功能,因此游泳或流汗后必须补涂防晒。

4、免在正午出门:UVB在正午时要比早、晚的高100倍左右。 所以大家一定要避免在正午外出,这样可以有效的自我保护。

5、大方地使用防晒:防晒的保护不只取决于防晒成分和系数的高低,擦拭的厚度和均匀与否也是重要的因素。防晒应该在护肤品之后涂抹。保湿产品具有脂溶性,如果覆盖在防晒上,将会稀释或溶解防晒成分,使防晒失去功能。防晒成分可以穿透其它产品而被皮肤吸收。

6、保湿:“泳后如果不马上擦干身上的水分,皮肤会变得很干”,你有这个感觉吗?因为如果空气中没有足够的水分,皮肤从湿到干的过程中,就会同时吸收皮肤表层的水分而使皮肤变得更干,这在北方地区更为明显。所以好的护理办法,就是从水中出来沐浴之后,马上擦干身上的水珠,如果不是在盛夏,还要涂上具有保湿作用的护肤品,涂的时候要把全身的每个部位都涂到,然后做轻轻的按摩,帮助养分尽快吸收。

防晒吃什么

柠檬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柠檬是高度碱性食品,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十分有效。

敷脸

洗面奶清洗脸部之后,滴几滴柠檬汁在有化妆水的化妆棉上,轻拍面部,可以去除黄黄的肤色及化解化妆水的化学物质。

面膜

准备两大勺酸乳酪、半勺蜜糖,然后混合三汤匙柠檬汁制成面膜。轻敷在脸上15至20分钟,这个和平时敷面膜的方法一样呢,然后用温水清洗,这样就可以清洁油垢。

泡茶

去皮柠檬切成片,依个人口味添加冰糖,泡水饮用。

去皮柠檬切成片,依个人口味添加冰糖,泡水饮用

石榴

石榴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还含有两种抗氧化性很强的物质,花青素和多酚类物质,这两种物质的抗氧化能力是非常强的,再加上石榴中的矿物质能补充皮肤所流失的水分,还能提升肤色,让皮肤白里透红。

后,可能大家会关心到底孕妇能不能吃石榴,其实孕妈咪也是可以吃石榴的呢,毕竟石榴的营养价值还是蛮高的哦,但是不要吃多。

樱桃

1/2页
防晒的方法防晒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