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眼袋怎么去 冰敷居然有这个效果

眼袋就像是眼睛下面多出了一个袋子挂着,会让人看起来很不精神。眼袋怎么去?如果你也有眼袋的问题,那么一定要试试看今天文章中的方法。去眼袋吃什么?想要眼袋缩小,食疗是一个好方法,感兴趣的话就请继续阅读文章吧!

眼袋怎么去

眼袋怎么去

冰敷除眼袋

冰敷是比较推荐的一个方法,利用一些比较冰的东西,刺激眼周的肌肉,让血液循环变快,从而达到改善眼袋的效果。当然热敷也有类似的功效,可以让血液循环加速,但是也可能会让眼袋变大,因此还是冰敷更好,冰敷还具有提神效果。

你可以购买专业的冰敷眼罩,或者是直接把家里的金属勺子放在冰箱里面。等勺子变冰的时候,直接轻轻的按摩眼周,以打圈的方式进行,几分钟之后你就会发现眼袋变小了。这个方法很简单,而且效果也不错,每天早上都可以进行。

苹果去眼袋

吃苹果也是去除眼袋的一个方法,平时我们都知道苹果可以补血、通便和美容,其实它还能够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去除水肿。所以说,有眼袋的问题,吃点苹果可以很好的改善。或者直接把苹果切片敷眼睛,同样具有美容的效果。

菊花茶

使用菊花茶也具有去除眼袋的作用,是不是没有想到呢?其实方法是很简单的,就是把化妆棉泡在菊花茶里面,然后再敷在眼睛上,让眼周的皮肤去吸收菊花茶。一般需要五分钟到十分钟,化妆棉稍微有点变干的时候取下化妆棉,以免化妆棉倒吸水分。

盐水也可以快速消除眼袋

盐水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功效有很多,对于有眼袋的人来说,用盐水敷眼睛效果也是很好的哦!具体的方法就是把泡了盐水的化妆棉敷在眼睛上面,几分钟之后取下来,然后在局部轻轻的按摩一会儿就行了,不过如果眼部的肌肤有破损,就不要用这个方法了。

冬瓜去眼袋

冬瓜的水分以及维生素含量都很高

冬瓜的水分以及维生素含量都很高,因此使用冬瓜也可以达到去除眼袋的作用。只需要把冬瓜的皮以及籽都给去除,然后把冬瓜肉切成很薄的片,贴在眼睛下面的位置上。一定要尽量薄,这样贴合度才会好。十分钟之后去除冬瓜,洗一下脸就行了。

1/2页
眼袋怎么办眼袋怎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