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眼袋怎么去 冰敷居然有这个效果

青豆祛眼袋

一小把青豆洗净,然后放在纱布中(药店一般都会有售),然后放在冰箱里,隔天早起,就可以拿来使用了,只要用其敷眼,大概15分钟即可。在此小编温馨提醒各位美眉,青豆具有收缩血管的作用,所以可以利用它改善眼袋,消除水肿。

一小把青豆洗净

如果嫌麻烦,可以将眼部凝胶进行冰镇也同样有效,以及想要正确快速的消除眼袋,美白肌肤,多喝水是关键的。如茶水、薏米都是相当不错利尿功能,能够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可以起到改善眼袋的作用。

去眼袋吃什么

苹果生鱼汤

原料:苹果3只(约500克),生鱼1条(约150克),生姜2片,红枣10枚,盐少许。

制法与用法:生鱼去鳞、去鳃,用清水冲净鱼身、抹干。用姜落油锅煎至鱼身成微黄色;苹果、生姜、红枣洗干净后,苹果去皮去蒂,切成块状;生姜去皮切片,红枣去核。瓦煲内加入适量清水,用猛火煲滚。然后加入全部材料,改用中火继续煲两个小时左右。加入盐调味,即可饮用。每日两次,早晚饮用。

功效:预防黑眼圈的出现,防止眼下出现眼袋。此外苹果生鱼汤还可治疗脾虚、气血不足、浮肿、头晕、失眠。

枸杞猪肝汤

原料:枸杞子50克,猪肝400克,生姜2片,盐少许。

猪肝、生姜分别用清水洗干净

制法与用法:清水洗净枸杞子。猪肝、生姜分别用清水洗干净。猪肝切片,生姜去皮切2片。先将枸杞、生姜加适量清水,猛火煲30分钟左右。改用中火煲45分钟左右,再放入猪肝。待猪肝熟透,加盐调味即可。早晚各一次。

功效:补虚益精,清热祛风,益血明目。预防肝肾亏虚所引起的黑眼圈以及眼袋。

总结:去除眼袋的方法主要就是文章里面的这些了,当然这些小妙招主要是针对不那么严重的眼袋,假如是很明显的眼袋,可能效果不是很显著。现在有一种医美的方法叫做熊猫针,也可以去眼袋,但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打的话一定要小心。

2/2页
眼袋怎么办眼袋怎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