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体健身

怎样才能快速减肥 女人瘦身其实很简单

女人减肥可谓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所有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完美身材。冬季减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天气寒冷,气候干燥,人们总是管不住自己的嘴想要多吃点。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冬季女人怎样才能快速减肥吧。

目录

1、提高代谢率可快速减肥 2、冬天如何快速减肥

3、冬季减肥的运动方法 4、减肥排毒的好方法

5、冬天泡脚减肥 6、适合冬季的减肥食谱

7、冬季快速减肥的原则 8、怎么样才能快速减肥

提高代谢率可快速减肥

正常的新陈代谢才能确保身体各部分正常运转。10种方法帮你提高代谢率,燃烧热量。

1、间歇式运动

每天花一整段时间运动,很容易让人产生“锻炼厌倦”,身体也是如此。在日常锻炼中,穿插不同强度运动的间歇式锻炼,有助于防止运动枯燥感,还能在相同时间内消耗更多热量。比如,每步行5分钟后,慢跑1分钟;普通速度骑自行车5分钟后,快速骑车1分钟。

2、没事儿活动手脚

研究发现,经常活动手指和抖动双腿,一天中至少多消耗500卡路里,照此计算,一周下来就可以减重1磅(约合0.9斤)。准备一个弹力健身球,随时随地可以抓在手里捏一捏。这个简单易行的动作有助于增强手部肌肉力量,同时消耗大量热量。

3、增加走路强度

比如走路时大幅摆动双臂可多燃烧5%~10%的热量;穿上负重背心或者在包里放瓶矿泉水,也可增加耗能,但是好别用沙袋绑腿,容易导致身体失衡,增加跌伤危险;还可以选择在草地、沙滩或鹅卵石地面走路,调动身体更多肌肉力量。

4、循序渐进节食

节食减肥过猛,一次性减少太多的热量摄入,容易导致身体产生保护机制,消耗热量的速度反而会减慢。而循序渐进的减肥方法,每次少量进食则有助于持续消耗热量。适当节食与运动配合进行,减肥效果会更好。

5、多喝水

德国一项研究发现,多喝水有助于提高新陈代谢水平,帮助身体燃烧更多热量。研究发现,当人们喝下500毫升水之后,其代谢水平在10分钟内可以提高1/3,而且之后30~40分钟内仍能保持较高的代谢水平。照此计算,每天喝1.5升水,1年就可以多耗热1.74万卡路里,相当于减肥5斤。

6、吃点辣

多项研究发现,辣椒等辛辣食物可在短时间内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摊鸡蛋、炖肉时,可以加些辣椒。

1/15页
冬季减肥女人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