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体健身

如何瘦腿 小妙招打造i6腿

二、瘦腿瑜伽

对于瑜伽,很多的人都喜欢下班,或者忙碌紧张过后练习,这样可以平复心情,还有舒展身心。当然很多的人都喜欢利用瑜伽来减肥,来保持自己的体态优美,那么对于瑜伽能够瘦腿无疑也成为关注。

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是美好的瘦腿动作,从整个瑜伽整体体系来讲,它对瘦腿有非常奇妙成效的一个关紧方面就是对腿部的拉伸以及力气的磨练,这两个方面,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的瑜伽都做到达。这个之外,它还有均衡成效,能让身板子更牢稳与平衡。

三、跳绳

跳绳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有氧运动。它除了拥有运动的一般益处外,更有很多独特的优点。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是一项健美运动,对心肺系统等各种脏器、协调性、姿态、减肥等都有相当大的帮助,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不间断地跳绳10分钟,和慢跑30分钟消耗的热量差不多,是一种低耗时高耗能的有氧运动。长期坚持可以令双腿变得紧致。

常按9个穴位快速打造纤细美腿

按摩减肥是需要循着淋巴流动的方向才能达到效果的,对于腿部来说,采取从下到上的按摩方法是可以促进体内循环,改善下半身浮肿现象的。

什么原因造成腿粗

1、天生腿粗,如果你先天基因不是那么好,父母的腿都不细,那你想要瘦腿就要靠后天努力了;

2、从小从事超强度体育锻炼造成的腿粗,比如经常深蹲、跳远、踢足球、举重等爆发力强的运动,不仅腿粗,还都是肌肉;

3、吃完饭就坐着,而且特别爱翘二郎腿,“站没站相,坐没坐相”都会影响腿部线条;

4、爱吃生冷食物,不仅会成为你瘦腿努力的绊脚石,还会导致每月大姨妈来难受的死去活来。

穴位按摩瘦腿法

血海穴

血海穴在大腿的内侧,那么这个穴位在哪里呢?教你寻找,首先两条腿并拢,在膝盖上面一点内侧,按压有酸痛感的地方,就是血海穴。

伏兔穴

在大腿的前面。大家可以将大腿肌肉紧绷,然后看到伏起来的位置就是,像一只小兔子。

承扶穴

请大家先站立起来,然后用自己的手去摸臀部到大腿之间的横纹,中点部分就是承扶穴。

风市穴

这个穴位位于大腿的外侧,这时候要求身体站直的姿势,这时候用你的中指去触碰大腿,记得身体不要弯曲,中指触碰到的地方就是风市穴了。

委中穴

我们整条腿的中间,还有一个横纹,就在膝盖的后侧。而横纹中点就是委中穴。我们可以将双手大拇指按住膝盖中间,而中指按到的地方就是委中穴。

2/3页
瘦腿运动瘦腿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