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体健身

如何瘦小腿 小腿粗竟是因为这些原因

功效:锻炼小腿肌肉。

step1:在离墙30cm处站立,双手在胸前平举,推墙。

step2:左腿向后跨一大步,右膝盖弯曲形成弓步,注意要保持左腿挺直。保持30秒,然后换边做相同动作。循环做3次。

扶椅掂脚尖

时间:保持1秒

运动次数:每天2次,每次3个循环,每个循环掂脚尖15次。

功效:用身体的力量,加强小腿肌肉

step1:抬头挺胸站在椅背,双脚微微打开与臀同宽,双手扶住椅背。

step2:慢慢将脚尖踮起,胸部向前挺出,腹部和臀部的肌肉有绷紧感,腿部挺直。保持1秒后慢慢放下脚跟,注意,放下时不要让脚跟接触地面,再掂起脚尖。15次为一个循环,重复3个循环。

橡皮筋移动脚踝

时间:保持1秒

运动次数:每天2次,每次3个循环,每个循环重复15下

功效:锻炼腿部肌肉和踝关节

step1:自然做在地板上,双手在背后撑住身体,右脚自然弯曲,左脚伸直,让同伴在旁边用橡皮筋帮助固定脚趾和脚踝。

step2:将脚踝慢慢由内往外移动,保持1秒,再由外往内,重复15次为一个循环,每条腿做3个循环。

瘦腿饮食

要想快速受到瘦腿成效,单靠运动是不够的,还要配合瘦身饮食。下面这些食物对瘦腿很有帮助,平时可以多吃。

1.红豆

红豆所含的石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从而清除下半身脂肪。

2.芝麻

芝麻含有“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

3.猕猴桃

猕猴桃除了维生素C是它的强项外,其纤维含量亦十分丰富,可以加快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

4.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钙,另一方面亦含有钾,可减少下半身的水分积聚。

5.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1及B2,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掉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达到瘦腿之效。

结语: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完美的身材,那么对于各个部位都要做好减肥塑身的工作哦!上述为大家介绍的这些瘦小腿的方法都是非常有效的,按照上面的方法实行一定能够帮助到大家的减肥工作哦!希望每个女性都能拥有理想的身材哦!

2/2页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如何瘦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