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体健身

小粗腿怎么瘦 这样瘦腿见效快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完美的身材,但很多女性都被小粗腿困扰,那么小粗腿怎么瘦呢?很多食物都有瘦腿的功效,瘦腿吃什么好呢?很多腿型不好的女性在穿衣服的时候都很困扰,小粗腿怎么穿才能好看呢?

小粗腿怎么瘦

1、拉伸双腿

很多女性的腿粗是因为肌肉过于发达,平时就可以拉伸拉伸双腿的肌肉,小腿的肌肉不是那么紧致之后就会显得小腿的线条好看很多,所以大家只要坚持拉伸小腿,过一段时候之后就会觉得腿部很放松。正确的做法是坐在地上,上腿并拢放在地上,然后将脚回勾,感觉整个小腿酸酸的,这样坚持就有一定的作用。

平时就可以拉伸拉伸双腿的肌肉

2、按摩放松肌肉

另外一种让小腿肌肉放松下来的方法是按摩,在小腿上涂抹上乳液精华,然后在皮下脂肪比较多的地方用力按压摩擦让小腿彻底放松下来,并且在膝盖的周围集中按摩,这样能够让小腿前侧结实平顺。

3、刮痧瘦腿法

每天洗完澡之后可以给双腿涂膜上瘦腿霜,然后使用刮痧板顺着一个方向刮痧,每个小腿刮的时间长一点,然后再换一条腿刮。在刮完之后可以喝一点温水,帮助排毒。此外,在晚上就不要食用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可以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这样可以让瘦腿的效果更好。

4、交叠前倾法

后一种瘦肌肉型小腿的方法是交叠前倾法,也就是让你的双腿盘膝而坐,双手放在身子前面。然后身体慢慢往前倾,直到身体贴住地面就可以了,自己的双手记得不要用力,平放就可以了。

瘦腿吃什么好

1.葡萄柚

葡萄柚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同时葡萄柚的卡路里低,含钾量高,绝对是瘦腿的好水果之一。但是葡萄柚比较酸,吃不了酸的女生要慎重。

2.猕猴桃

猕猴桃是维生素C之王,同时也含有很高的纤维素。当纤维素吸水膨胀后,可以避免脂肪堆积在双腿上,预防双腿变粗。

避免脂肪堆积在双腿上,预防双腿变粗

3.芹菜

它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容易被人体吸收,补充笔直双腿所需的钙质,芹菜对心脏不错,又有充沛的钾,可预防下半身浮肿的现象。

4.红豆

红豆含有石碱酸,可以增加肠胃蠕动,促进排尿。还能i型哦啊出心脏和肾脏引起的浮肿。红豆含有的纤维素可以排出体内的盐分和废物,对美腿瘦身都有不错的效果。

1/2页
瘦腿吃什么好小粗腿怎么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