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名医话养生

20150211名医话养生:崔松讲银杏的作用

银杏含有非常高的药用价值,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吃银杏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帮助,能够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那么日常生活中银杏的作用有哪些呢?那就让我们随着名医话养生栏目崔松专家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银杏的作用

1、延缓衰老

因为银杏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核黄素、胡萝卜素等,所以我们生活中经常食用有着非常好的抗氧化作用,能够有效延缓衰老。

2、美容养颜

由于银杏果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含有的黄酮可以阻止色素在真皮层的形成和沉着,达到美白和防止色斑之功效。

其中的一些微量元素也具有清除氧自由基和抑制黑色素等作用。

能够非常好的防止皱纹的产生,而且对于改善我们皮肤的血液循环有着非常好的作用,有利保持我们皮肤的弹性。

3、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含有抗血小板活化因子,可以防止血液的凝集,改善血液循环,防止血栓的形成。

黄酮则能扩张血管,消除自由基,防止动脉硬化,防止心肌梗塞等,并提高人体免疫力。

4、消灭杀菌

银杏果具有抗过敏作用,消炎杀菌功能,抗肿瘤作用,对生殖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等都有一定的作用。

银杏果的功效

银杏因其丰富的营养价值,所以拥有神奇的功效,有着非常不错的敛肺气,定喘嗽,止带浊的作用

主治

哮喘,痰嗽,白带,白浊,淋病,小便频数。

银杏果适用人群

1、特别适合尿频者,体虚白带的女生。

2、有实邪者不可服用。

本期嘉宾介绍

崔松

男,副主任医师,擅长冠心病的药物及介入治疗,心率失常、永久其搏植入术、高血压病及心身疾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上海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银杏的作用名医话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