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肚子大怎么减肥 男人抹平肚子好方法

寒风呼啸,大家纷纷裹起棉衣,可是棉衣保暖的不仅仅是你的身体,还有你的大肚子。那么肚子大怎么减肥呢?平时该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呢?目前减肚子有效的运动又是什么呢?赶紧和小编一起去文章中看看吧!

目录

1、男人大肚子的原因 2、男人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

3、男人减大肚子的按摩方法 4、男人瑜伽减肥的方法

5、男人减肚子饮食介绍 6、佳瘦身水果有哪些

7、男人减肚子有效的运动 8、男人过度减肥的危害

男人大肚子的原因

一、喝酒

1、酒精代谢过程中会释放出大量的热量,而且是优先使用的热量,让同时吃进去的其他食物热量变得多余而转化为脂肪。

加上喝酒的时候,下酒菜通常都是油炸食品,热量不要太高哦。

2、酒精在体内代谢过程中促使NADH(一种酶)增加,该酶能促进脂肪合成的。

3、酒精代谢后生成乙酸,乙酸经过一系列代谢,还是可以合成脂肪的(热量过剩的话,大约3%-5%的酒精终会转化成脂肪)!

二、遗传

专家介绍,目前国际上对“啤酒肚”的成因有好几种说法。

有人说,“啤酒肚”源于营养过剩,也有人说是营养不均衡造成。

经医学会新研究表明,“啤酒肚”与男性的遗传基因有关,就像女性肥胖从臀部开始一样,男性的脂肪大部分储存于腹部。

三、缺睡眠

专家指出,当然每个男人的基因不同,引发“啤酒肚”的可能性也不同。

一般来说,青少年有“啤酒肚”,往往是因为营养过剩;对于中年人而言,睡眠质量是主因。

随着年龄增长,男性深睡眠阶段减少,由于睡眠质量差,荷尔蒙的分泌会随之减少,荷尔蒙的缺乏使体内脂肪增加并聚集于腹部,而且年纪越大影响越明显。

四、缺乏运动

此外,很多中年人长时间坐着办公,缺乏运动,容易造成腹部脂肪囤积。

在工作压力较大时,不少人会饮食过量,导致消化不良,这也易造成体重超标。

1/15页
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