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卵巢早衰的症状 6个症状暗示卵巢在向你求救

卵巢早衰的治疗

1、激素补充治疗

很多女性朋友在卵巢早衰的阶段,身体的激素水平也在不断的下降。所以补充激素是治疗卵巢早衰的一个很好的方法。一般来说,可以口服激素、孕激素等等药物,治疗要持续要正常的绝境年龄。一般是50岁的时候,要注意的是,要在医生的知道下用药,不要擅自服用。

激素补充治疗

2、中药治疗

口服激素可以说是西药治疗,除此之外女性还可以尝试中药治疗。通过中药治疗的方法可以调整全身脏腑气血,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卵巢功能。

3、平衡饮食

大多数女性卵巢早衰时会伴有钙质的流失,而这也正是很多女性在这一时期出现骨质疏松的主要原因。因此,在平时饮食上要注意补充钙质,比如可以口服钙片或适当喝些牛奶。除此之外,在平时饮食上还得注意营养均衡,确保每天摄入足够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维生素等。

4、适当运动锻炼

运动是生命之本,每天适当锻炼身体对身体百利无一害,尤其对于卵巢早衰的女性来说更要适量运动。这主要是因为卵巢早衰一旦发生就极容易使女性出现骨质疏松,所以为了在这一时期预防骨质疏松,每天适当运动锻炼是很关键的。其实女性每天抽出20分钟进行一些有氧运动即可,比如瑜伽、慢跑、游泳等。

适当运动锻炼

卵巢早衰能怀孕吗

卵巢是女性体内重要的内分泌腺体,其主要功能是产生卵子并排卵,以及分泌女性激素。卵巢早衰是指女性四十岁之前出现闭经,并伴有卵泡刺激素水平的升高、雌激素水平的降低等内分泌异常以及绝经的症状。在卵巢功能下降的早期大约有5%的患者可能自然妊娠。卵巢早衰是卵巢功能衰竭的终末阶段,在此阶段卵巢内的卵子基本完全耗竭,自然妊娠的几率极低。但由于卵巢内可能仍然有残留的卵泡,在体内高促性腺激素的作用下仍有可能发生排卵,因此卵巢早衰了也仍然有可能发生自然妊娠。

结语:卵巢早衰是女性朋友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患有卵巢早衰之后,身体会有明显的变化,比如说烦躁、出汗、失眠、紧张等等。患有卵巢早衰之后要及时的进行治疗,治疗的方法有激素治疗、中药治疗、饮食治疗等等方法

2/2页
卵巢早衰的治疗卵巢早衰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