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丸子
雪花丸子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3千卡蛋白质23.53脂肪202.44碳水化合物350.16叶酸1.5微克膳食纤维0.01胆固醇272.5毫克硫胺素0.23毫克核黄素0.11毫克尼克酸6.08毫克95.47毫克281.9毫克570.99毫克884.86毫克62.47毫克6.15毫克4.85毫克9.33微克0.35毫克0.68毫克

制作方法 将肥瘦肉剁成末,置于碗内,然后加湿淀粉、酱油、盐调匀。
炒锅置旺火上,加豆油烧至七成热,将调好的猪肉末挤成栗子大小的丸子,入锅炸呈银红色时并见熟时捞出。
炒锅置旺火上,加少许香油和白糖(150克)炒至起小泡时,放入炸好的丸子,颠翻挂浆,最后倒在余下的白糖里翻滚,晾凉后装盘即成。 制作提示 因有过油炸制过程,需准备大豆油约1000克。 推荐食用时间 中餐 营养解析 猪肋条肉(五花肉):猪肉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并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具有补肾养血,滋阴润燥的功效;但由于猪肉中胆固醇含量偏高,故肥胖人群及血脂较高者不宜多食。 食物相克 猪肋条肉(五花肉):猪肉不宜与乌梅、甘草、鲫鱼、虾、鸽肉、田螺、杏仁、驴肉、羊肝、香菜、甲鱼、菱角、荞麦、鹌鹑肉、牛肉同食。
相关菜谱
绍式小扣

其它菜系

咸甜味

调理类别:特色菜 
一品南乳肉

其它菜系

腐汁味

调理类别:特色菜 
面包香丸子

其它菜系

咸鲜味

调理类别:特色菜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