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饼
酒酿饼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14千卡蛋白质286.23脂肪237.15碳水化合物2膳食纤维52.74胆固醇128毫克硫胺素7.29毫克核黄素2.13毫克尼克酸51.36毫克1毫克4毫克4毫克95.1毫克72.5微克1毫克98.35毫克44.22毫克134.9微克11.07毫克40.97毫克

制作方法 取面粉250克,先在锅中炒熟,再加500克白糖拌和成馅心。
面粉倒在工作台上,鲜酵母用温水搅碎调成糊状,倒入面粉中,再加600克白糖、酒酿(江米酒)揉和成面团,盖上布,放在温暖的地方,静置2小时。
将酵面搓成条,摘成75克一只的坯子,揿扁,放馅心25克,捏拢收口,再揿成圆形饼状。
平锅放在炉上烘热,再将饼放入锅中,在饼面上刷上一层生油。在饼的一面烘熟后,翻身再烘另一面,至面饼发红有光、有弹性时即成。 制作提示 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营养解析 小麦面粉:面粉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睥厚肠、除热止渴的功效,主治脏躁、烦热、消渴、泄痢、痈肿、外伤出血及烫伤等。 食物相克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