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浓汤
洋葱浓汤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464.84千卡蛋白质1.84脂肪40.26碳水化合物25.03膳食纤维1.4胆固醇25.6毫克胡萝卜素31.2微克硫胺素0.05毫克核黄素0.05毫克尼克酸0.49毫克45.9毫克63.14毫克225.7毫克1毫克25.82毫克1.85毫克0.47毫克1.56微克0.11毫克0.25毫克

制作方法 洋葱切去根、蒂后,剥皮、切丝;
面包烤焦,切丁;
炒锅放油,放进洋葱丝炒香,炒到洋葱丝呈焦黄;
加水适量滚煮30分钟,使汤汁成咖啡色;
加入盐、糖、黑胡椒粉及面包丁即可。 制作提示 如要汤味更浓的话可改以4大匙奶油来炒洋葱,而不用沙拉油。 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营养解析 洋葱:洋葱是老百姓餐桌上最常见的食物,无论中餐还是西餐,洋葱使用都非常普遍,洋葱的营养及其丰富,特别是它的特殊功效更是成为食物原料中的佼佼者。洋葱具有发散风寒、抵御流感、强效杀菌、增进食欲、促进消化、扩张血管、降血压、预防血栓、降低血糖、防癌抗癌、清除自由基、防治骨质疏松症和感冒;并且还可治疗消化不良、食欲不振、食积内停等症。 食物相克 洋葱:洋葱忌与蜂蜜同食,会导致腹胀、腹泻;洋葱也不宜与黄鱼同食。
相关菜谱
面包盒子

其它菜系

咸鲜味

调理类别:快餐/主食 
葡萄布丁

其它菜系

甜味

调理类别:甜品/点心 
西欧土司

其它菜系

甜味

调理类别:甜品/点心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