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葱肉松司康
香葱肉松司康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54千卡蛋白质3脂肪3.2碳水化合物3.4胆固醇15104毫克73毫克109毫克37.2毫克11毫克0.3毫克0.42毫克1.94毫克0.02毫克0.03毫克

制作方法 1.小葱洗净后,切成葱末

2.黄油软化,鸡蛋打散成鸡蛋液,加入牛奶,过筛的低筋面粉,泡打粉,盐和糖进行混合。

3.以上材料混合成面团。

4.加入葱末,肉松,进行混合均匀。

5.把面团按成饼状。

6.用刀切成等份,6或8份。

7.在司康表面刷上一层鸡蛋液。

8.烤箱预热温度180度

9.放入烤箱中层,上下火,烤制20分钟。20分钟后,关火取出,就做好了。 制作提示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 营养解析 1.牛奶所含的碳水化合物中最丰富的是乳糖,乳糖使钙易于被吸收。

2.牛奶中含有品质很好的蛋白质,包括酪蛋白,少量的乳清蛋白,其生物学价值为85。牛奶中包括人体生长发育所需的全部氨基酸,是其他食物无法比拟的。

3.牛奶的蛋白质和热量的比例很合理,能保证饮用者不至摄入”纯“热量。

4.牛奶中的钙含量很容易被吸收,另外,磷、钾、镁等多种物质的搭配也十分合理。

5.牛奶中所含有的脂肪溶点低,颗粒小,很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并其消化率达97%。 食物相克 牛奶+菠萝:身体不适

牛奶+韭菜:牛奶中含钙;钙是构成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份;牛奶与含草酸多的韭菜混合食用,就会影响钙的吸收

牛奶+菠菜:一起吃会引起痢疾

牛奶+红枣:影响蛋白质的吸收

牛奶+金针菇:消化不良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