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土豆粉
肉丸土豆粉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125千卡蛋白质17.8脂肪2碳水化合物0.2胆固醇122毫克6毫克150毫克270毫克48.6毫克17毫克2.2毫克1.77毫克6.26微克

制作方法 1、土豆粉

2、牛肉丸子,还有几个虾饺也用上了

3、炒锅放油,放入八角炒香

4、放入葱段、姜片炒出香味

5、倒入土豆粉翻匀

6、倒入生抽翻炒

7、倒入开水,加入十三香、五香粉、盐、蚝油煮沸

8、倒入牛肉丸子、虾饺煮沸

9、白菜心撕大块

10、加入炒锅

11、煮熟加入鸡精出锅 制作提示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营养解析 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这使它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在进行训练的头几秒钟里,肌氨酸是肌肉燃料之源,它可以有效补充三磷酸腺苷,从而使训练能坚持得更久。

蛋白质需求量越大,饮食中所应该增加的维生素B6就越多。牛肉含有足够的维生素B6,可帮你增强免疫力,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从而有助于紧张训练后身体的恢复。

鸡肉、鱼肉中肉毒碱和肌氨酸的含量很低,牛肉却含量很高。肉毒碱主要用于支持脂肪的新陈代谢,产生支链氨基酸,是对健美运动员增长肌肉起重要作用的一种氨基酸。 食物相克 牛肉+海螺:身体不适

牛肉+田螺:不易消化,会引起腹胀

牛肉+鲶鱼:一起吃会引起中毒,可以用人乳和鼓汁治疗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