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有血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经血中带血块,这和出血量及出血速度有关,如果你出血多的时候,很冲来不及,就会凝成有关血块排出来,往往带有血块,可能这个时候的出血比较多,就集成了一个块,经血出来内膜会脱落,但可能是一些碎片,血块还是应该供应子宫内膜的血管出血的。

也就是说,经期时排出血块表示月经量过多,当然偶尔血量过多,就要注意是否乱经,流产,进场经血过多就要怀疑,有没有长子宫肌瘤,或者子宫内膜异位瘤,子宫内膜息肉,或者子宫扩大等等可能的病变。

总之经血过多会导致贫血,最好赶紧请医师检查诊治,一般经期中排出的经血,一定是黑色血液,不成块的,血块有点像血,大小不一,多伴随着,会有较鲜红的血液,但若一大块一大块流出来的话,就是俗称的血崩,就要赶紧去医院诊治。

展开全部内容
2396

分享到:

王其群 月经有血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