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40903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鱼虾酿香菇的做法

 

我们吃的食物种类很多,所以要变着花样将一些食物做成不一样的口味。这样既能吸收到食物的营养,又能吃到好吃的美食。鱼、虾、菇放在一起烹饪会是什么样的味道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鱼虾酿香菇的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虾的功效与作用

1.增强人体免疫力

虾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常吃对我们的健康很有好处,还能壮阳驱寒。

2.通乳汁

如果妇女产后乳汁少或无乳汁,鲜虾肉500克,研碎,黄酒热服,每日3次,连服几日,可起催乳作用。

3.缓解神经衰弱

虾皮有镇静作用,常用来治疗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诸症。海虾是可以为大脑提供营养的美味食品。海虾中含有三种重要的脂肪酸,能使人长时间保持精力集中。

鱼虾酿香菇听起来就很好吃,那么就一起来学一学怎么做吧。

鱼虾酿香菇的做法

原料

香菇、海鳗鱼、虾、鸡蛋、辣椒、蒜苗、生粉;酱油、盐、白糖、香醋、鸡粉、胡椒粉、料酒、香油。

操作步骤

(1)鱼肉和虾肉事先打成泥,加入生粉,蛋清和干贝汁抖匀,取适量酿到香菇肚里,锅里水烧开,将鱼虾球一一放入锅里煮开;

(2)取酱油,盐,白糖,香醋,鸡粉,胡椒粉,料酒,生粉和清水混合一起,备好料汁;(3)热锅热油,倒入辣椒蒜苗段翻炒,倒入鱼虾球和料汁一起烧制,起锅加入香油即可。

鲜虾蘑菇排骨又是一道创意的菜品,同样非常的可口,下面是它的具体做法。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鲜虾蘑菇排骨饭的做法

主料

虾、蘑菇、猪大排、大米、胡萝卜、油菜、食盐、葱、姜、八角、花椒、料酒、生抽、植物油。

做法

1.蘑菇洗净撕小块,用开水焯一个,捞出控干,大虾洗净去皮备用。

2.排骨提前煮熟,大约8分熟即可备用。

3.锅内放植物油,放大葱,姜、花椒、八角炸一下,让油有味道,然后捞出所有材料。

4.放入胡萝卜和蘑菇翻炒,在放入排骨翻炒,加入生抽、料酒和盐、后加入虾仁翻炒几下虾仁轻微变红即可。

5.电饭锅加入淘净的大米,水比平时的要少放一些,因为菜里面有汤汁。

6.将炒好的菜肴放入电饭锅内,大米的上面,摊匀即可,电饭煲选择煮饭键即可,煮好后拌匀,用开水焯好的油菜做一下装饰,就可以食用了。

1/1页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虾菇的煮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