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1106东南卫视食来运转:银鳕鱼的做法

鱼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不同的鱼烹制出来的口感也不一样,银鳕鱼的做法既简单又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怎样才能做出美味的银鳕鱼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银鳕鱼的做法

材料

银鳕鱼(2块,300克)、葱(2根)、姜(3片)。

腌料

海天蒸鱼豉油(2汤匙)、料酒(1/3汤匙)、白胡椒粉(1/5汤匙)。

工具

锡纸(1张)。

做法

1、首先我们将银鳕鱼用淡盐水进行解冻,然后将其清洗干净,用厨房纸吸干水分,葱切成段,姜切片,备用。

2、银鳕鱼置于盘中,加入腌料、葱段和姜片用手抹匀,腌制15分钟入味。

3、先将锡纸做成四方型的兜,放入腌好的银鳕鱼,淋入腌鱼的酱汁。

4、然后我们用锡纸将银鳕鱼扎紧,一定要记住要用用手轻压紧实,置于盘中待用。

5、烧开半锅水,放入银鳕鱼,加盖开大火隔水清蒸8分钟。

6、取出银鳕鱼,撕去顶上的锡纸,便可开动了。

清蒸银鳕鱼

材料鳕鱼片,芒果,椰汁,胡萝卜,西芹,食盐,白胡椒粉。

做法

1.鳕鱼的清理与腌制。

2.然后我们一定要将鳕鱼块用清水浸泡10分钟,然后我们在用流动的水将其清洗干净,备用。

3.把鳕鱼块直立在案板上,用刀将表面的鱼鳞轻轻刮除干净。

4.用小刀在鱼皮上划一刀,撕开一个小口,把鳕鱼块平放在案板上,左手揪住鱼皮,右手握刀慢慢的将鱼皮刮开,使皮与肉分离。

5.芒果洗净去皮后切成小丁,与椰汁一起榨成汁。

6.去皮的鳕鱼块放入盘中,上面撒少量的食盐、胡椒粉,用手按摩几分钟,倒入一点芒果椰浆汁,再用手轻轻按摩鱼块。

7.使鱼块充分的吸收果汁,放在一边腌制15分钟。

8.鳕鱼的蒸制过程。

9.锅内放水。

10.支好蒸架,腌好的鳕鱼块连盘一起放在蒸架上。

11.盖上锅盖,开火蒸制7、8分钟。

12.将蒸好的鳕鱼块取出,重新装盘。

13.盘里倒入剩下的芒果椰浆。

14.西芹、胡萝卜洗净,用刀切成小碎丁。

15.锅里放水烧开,放入蔬菜丁,焯烫2分钟。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鱼的做法东南卫视食来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