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729食来运转:美味炸鸡的做法

炸鸡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生活中经常吃炸鸡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仅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日常生活中炸鸡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2016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美味炸鸡的做法

材料

鸡腿500克、炸鸡粉1包、食盐6克。

料酒40毫升、胡椒粉8克、植物油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鸡腿清洗干净,然后沥干水分,在往鸡腿上戳上一些小孔,备用。

2、鸡腿加入盐、胡椒粉、料酒,调拌均匀后腌制4个小时以上。

3、盘子中倒入炸鸡粉,将腌好的鸡腿均匀地裹上炸鸡粉。

4、然后将鸡腿裹上适量的炸鸡粉放置一会儿,等到鸡腿上的炸鸡粉变潮之后,再裹上一点就可以了。

5、锅中加入足量的植物油,烧至6成热,,放入鸡腿调小火炸3-5分钟至表面变金黄,即可捞出。

6、将炸过的鸡腿放到烤盘中,放入预热至180℃的烤箱之中,烤大约15-20分钟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炸鸡的做法食来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