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全食美

20160530食全食美视频:菠萝鸭的做法

鸭子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鸭子,不仅美味而且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菠萝鸭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视频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菠萝鸭的做法

材料

鸭子半只,菠萝一个,大葱。

姜,青蒜适量,九江双蒸酒。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鸭子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斩成合适大小的块状,备用就可以了。

2、用热油爆香姜片5-6片姜。

3、放入鸭子翻炒,等到鸭子变色,倒入九江双蒸酒,酒要没过鸭子,放入大葱。

4、紧接着我们就可以盖上锅盖,用小火将其焖到汤汁快收干的时候就可以了,如果想要口感软烂,可以用高压锅。

5、汤汁快收干的时候,倒入切好的青蒜,和盐水泡过的菠萝快,后加入盐。

菠萝鸭

材料

菠萝1个,熟鸭肉200克。

胡萝卜少许,油、盐适量。

做法

1、菠萝切成小块扇形,用盐水浸泡30分钟待用。

2、熟鸭肉去骨撕条,胡萝卜切片。

3、然后我们就要将锅刷洗赶紧,接着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烧热的时候,我们就要加入适量的菠萝、胡萝卜和鸭肉煸炒3分钟即可。

4、放少许盐调味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全食美视频鸭子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