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太极拳流派 42式太极拳

42式太极拳 女人练习42式太极拳调经抗衰老

女人练习42式太极拳对身体的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如果在月经期间练习还能起到非常好的缓解作用,可见太极拳的养生功效是非常神奇的。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42式太极拳教学来学习一下吧!

女人练习42式太极拳调经抗衰老

首先

首先42式对腿上的锻炼,就能有效提升女人的魅力,因为腿是展现女性美丽、体现女性自信的一个重要方面。

俗话说,人老先从腿上老。很多女性朋友,正是由于对腿部锻炼的缺乏,从而也使美丽在自己的身上跟着慢慢的“老化”了。

女性练太极拳42式使肌肤变得更紧绷,减少皱纹,在月经期间练习太极拳还能调节内分泌、痛经等问题。

并且练习太极拳42式还能全方位的提升自己的内在,更能综合性的提高自己腿部的功能,还有非常不错的抗衰老的作用。

这样,就使腿部的功能失去了平衡,甚至容易受伤。而太极拳42式却能在人体自然的运动中,牵动着腿部的所有环节,一起运动,从而使肌肉群、关节、骨骼,得到有效的锻炼。给女性朋友展现自我魅力带来了良好的机会。

第二

太极拳42式中“静”对女人的影响是不容忽视的。太极拳42式不光是一种简单的身体运动,还具有修心养性的功能。“能静方知动”,“不静不知动之奇,不动不知静之妙”。

太极拳42式可以修身养性,练太极拳的女性心理承受能力更强,而且更有魅力,太极拳能提高女性气质。

这些需要口传心授的心法修炼,必将使女性的“内秀”得以提高。从本质上深刻地改变女性的魅力。

第三

太极拳42式是全身性的运动,练太极拳42式能调养血气,畅通经脉。它不激烈,不使人透支,合乎生命运动规律,不损害人的身体。

使女性朋友,在运动中,得到一种身体的保养。同时,这种全身性的锻炼,也将给女性抒发自身魅力和活力带来信心。

第四

女性与男人争胜、好斗的性格不同,女性一般少攻击性,学练太极拳42式多从修身养性的目的出发,默默无闻,自得其乐,因而很少叱咤风云的江湖女侠。

42式太极拳的平衡感

现代社会提倡“和谐”,所谓的生活和谐、人与人和谐、人与社会和谐、人与自然和谐,总之“和谐”是当今社会的一个主题。“和谐”指的就是一种相对的平衡。就“小”从自身而言唯有身体平衡才能“和谐”美满地生活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而身体的平衡可延伸为生理平衡、心理平衡和肢体平衡三个部分。

人的生理平衡就是指人体的生理规律,若人体阴阳失调、气血不畅、五行不谐,则容易萎靡不振、疾病丛生备受病痛的滋扰。正如大自然运转规律一样,若人为地破坏自然平衡无疑将会受到大自然的报复,如此例子不胜枚举。

太极拳的创造结合了《易经》阴阳之理、中医经络学说及导引吐纳术,其原理符合人体生理规律和大自然运转规律,长期习练对调节人体生理规律提高人体免疫力大有益处。

1/1页
42式太极拳太极拳的养生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