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太极 太极拳视频

太极拳教学 太极能练出与众不同的气质

在日常交流中,我们常会说某某的气场非凡,所谓的气场也就是气质。生活环境与接触的事物不同,每个人的气质也有所不同。而学习太极拳教程能培养出与众不同的气质,太极拳的特点柔和缓慢,下面随着太极拳教学练习一下吧!

太极拳能练出与众不同的气质

太极拳是人们喜爱的运动,其要求不高,但是对身体起着调理作用,可以修复病灶,坚持练习太极拳让你精神振奋,越练越年轻。

太极拳修炼可有效净化自己的身体

凡是多年帮人治病的大夫、专家,没有一个好脸色。为什么?因为他每天接触的都是病人,病人的场能到他身上,他的磁场到病人身上,病人释放出来的病气和场能都让他给循环代谢了。

所以医生长期给患者,尤其是心灵不干净的病人治病,他们的磁场会进行对换。这种对换之后形成的不良场能,可修炼太极拳来净化掉。

我们的大脑每天要处理很多信息,但是也有很多时候,我们的大脑根本处理不完,日积月累,你就会倒下,你的脸上就会出现难看的斑点,有种浊气笼罩在你身上。

太极修炼场能是灵魂散发出来的力量

如果你比较敏感,内心比较纯净的话,就能感受到什么是浊气的力量。有的人长得很黑,但是非常可爱。有的人长得很白,但你往他旁边一站,就会感觉到他身上散发出一种浊气,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业力。

有的人穿得很干净,可就觉得这个人很脏。而有的人穿的衣服还带着泥巴,却觉得这个人很清爽,这就是气场。我们说这个人很有魅力,气很有质,指的就是他的灵魂散发出来的力量。人与人之间有没有缘,也是从灵魂里面散发出来的。

一个人的灵魂比较纯净,散发出来的气场就好,就能够净化身边的人,身边的人就会觉得很舒服,说跟他有缘。如果一个人身心不干净,散发出来的氛围很不好,旁边的人可以感受到。

通过太极拳修炼,能提高自身的灵气,不仅增进了我们彼此的交流,也增加了彼此的信任度,让整个社会更和谐,提高我们的幸福感。

你的手一伸,不能感受到旁边的花散发出来的场能,说明你的身心还没有打开,就太极拳的修炼来说,依然没有把心静下来。

如果你在修炼中把身心的打开,任何人往你旁边一站,就能够感受到你扩散出来的气场,你不用开口,就知道他身上哪里有病,近他的身体有什么状况。这跟他洗不洗脸,洗不洗澡没有关系。

过去很多住在山上的老和尚,一年没洗几次澡,也不洗衣服,但是你在他身边却感觉特别好,这就是因为他心灵散发出来的气场干净,这是静心灵修的结果。所以,我们可以这样说太极拳修炼可成就以众不同的气。

太极拳对身体的影响

1、打太极拳对神经系统的影响

生理学家对神经的研究认识到中枢神经系统对人体的重要作用,它是调节与支配所有神经与器官的枢纽。

人类依靠神经系统的活动,以适应于外界环境并改造外界环境。人体依靠神经系统活动,使体内各个系统与器官的机能活动,按照需要统一起来。

任何一种锻炼方法,对全身来说都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也是对大脑的良好训练。这就是太极拳运动的优越之处。

2、打太极拳对心脏、血管系统及呼吸系统的影响

太极拳运动对心脏、血管系统的影响,是在中枢神经活动支配下发生的,就太极拳的动作组成来说,它包括各肌肉群和关节的活动,同时也包括有节律的呼吸运动。特别是横隔运动。

因为它能加强血液及淋巴的循环,减少体内淤血现象,是一种用来消除体内淤血的良好方法。

1/1页
太极拳教学视频太极拳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