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的运动饮食指南是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第一糖尿病人不适宜运动,第二饮食要严格遵循医嘱,第三定期复查血糖、尿糖。

糖尿病人的运动饮食指南是什么?

糖尿病的运动没有什么特殊的运动,反正糖尿病你靠运动是运动不好的,这是第一条,靠运动你是运动不好的。糖尿病人别说运动了,不运动他也饿呢,他症状就是吃的多, 多吃,吃了还消瘦,还瘦,尿也多,喝的也多,三多,如果你不给他控制血糖以后,他体重保持不住,体重下滑,掉啊,你要让他运动,他哪有力量运动啊,他浑身无力,不可能运动。所以得了糖尿病第一条,把饮食调节好,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饮食,第二医生可能给你开一些药物,你严格按医生的药,另外三天两次去查血糖,查尿糖,查饭后糖,和医院保持联系,有了早期的并发症,早点治疗预防,这个没有什么可说的,就是这样做,也是一辈子,帽子摘不掉的,戴上这个帽子了。你永远是糖尿病病人。

展开全部内容
2761

分享到:

高存厚 糖尿病人的运动饮食指南是什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