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是糖尿病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正常人饭后血糖都要高些,它有一个标准要求,超出标准了会有发展成糖尿病的可能。

血糖高就是糖尿病吗?

正常人,我们饭后的血糖都要高的,但是它有一个标准,超过这个标准以后,就表示这个血糖上去以后它下不来,表示你身体没办法处理糖了,我们讲糖耐力差了,今后发展成糖尿病的可能。

但是如果你降低体重,经过你减低体重,减肥,降低体重到了标准体重以后,没准你饭后血糖就在正常了。像这种情况过去我们有这个倾向但我们不诊断它为糖尿病,空腹血糖高,那一般都有问题。但是如果你是正常体重,不是胖的,往往还可以商量商量。

展开全部内容
3051

分享到:

高存厚 血糖高是糖尿病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