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对于疾病的影响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一个人的心态不好会影响免疫力的下降也会诱发身体的疾病,建议大家要保持好的心态尽量少吃药。

心态对于疾病的影响有哪些?

人生十有八九是不如人意,你要去比,是没办法比呀,怎么能比,比了半天有什么用了,所以心态要好。很多人心态不好可以降低免疫力的,很多疾病是由免疫力而引起的,发生的,虽然很多疾病到现在为止发病原因不明,但是我自己的病人,不止一个,好几个就是心态不好以后得了癌症。还有因为心态不好得了带状疱疹,中医叫缠腰龙,心态不好的时候。

那么心态不好怎么就会得呢,就是情绪低落的时候,所以我觉得生病的原因可能就是免疫力低下了,所以我建议大家心态要平衡。

现在有些人就是宣传有些问题,现在我是想,有些老年人吃药不要很多,不是所有的药都能延年益寿的,根据需要,你有什么病就吃什么药,没有病,你吃那个可能也不健康。

展开全部内容
1051

分享到:

高存厚 心态对于疾病的影响有哪些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