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冠心病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冠心病的预防要从娃娃抓起,首先要注意健康饮食,其次要调整好的心态,第三不要突然的剧烈运动,做到以上三点对于预防是有效果的。

怎样预防冠心病?

冠心病是一个全身血管硬化,冠状动脉在心脏的一个表现,如果说要预防,就要从幼儿园开始起就注意,从娃娃开始起就注意饮食合理。现在大家知道的是低密度的胆固醇在血液里面浓度比较高,这种胆固醇可以沉淀,在冠状动脉上。在冠状动脉内皮有损伤的情况下,它更容易沉淀。所以说如果预防就要从娃娃开始抓起,注意饮食,健康饮食,一辈子。

如果是到了晚年了,有些人觉得我是不是可以不预防了,那不是这样子。我觉得美国哈弗大学的图书馆在墙上有个笔训,在墙上写的,它说当你觉得已经来不及的时候,恰恰是最好的时候。我觉得有了冠心病了,这个时候我们注意对不注意来讲,那就是最早的时候,所以说什么时候都应该开始预防,预防最主要的还是饮食问题,这是其一。

第二,防止血管的突然收缩和痉挛,那就得控制你的情绪,所以我们现在讲要心态平和,不要太忧郁,这是心态控制,遇到很悲伤的事情,控制自己的情绪,遇到很不高兴的时候,很失落的时候,要控制,要心态平和,这个也是一个(要注意的)。第三,不要剧烈的运动,突然增加心跳,心跳速度很快,造成心脏的供血相对的不足,增加心肌的氧耗,心跳很快,这个时候心肌需要痒量就高,但是你冠状动脉本身已经硬化了,就显得供不应求,血液氧气供不应求,这个时候就诱发心脏病的发作。所以饮食、心态、运动。

我觉得要预防也是有办法的,关键是往往发病,哪怕是你努力了四年,十年,都是努力,你这一天不注意,那就前功尽弃,所以这个注意是时时刻刻的。已经硬化了,管状血管,你防止它突然发病,你要时时刻刻注意,不能放松。也不能试试看没事,往往在你试的过程中出事。

展开全部内容
3319

分享到:

高存厚 怎样预防冠心病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