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体发炎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扁桃体炎患者要注意休息,按照医生的要求吃带汤带水多的食物,不要喝的太冰的水;还要注意防护的隔离,特别是在集体居住的环境,以免引起病原微生物的传染。

所有到门诊去的,我们诊断为急性扁桃体炎的患者,我们要做的一件事,大家知道是什么吗?我要给他开一个假条,我至少要给他开三天,写上全休三天。这就是要求,得了急性扁桃体炎第一个就是要休息,最好能够卧床休息。然后我还会告诉他,你怎么吃、怎么喝。吃呢就要求他吃带汤带水多的食物,也就是我们说的流质饮食。然后喝水,喝水的话,也要注意,最好只喝白开水就可以了,还要求不要喝的太冰的,当然你太热的也喝不进去,所以这个要掌握好。

还有一个,就是大家还要注意,你得了急性扁桃体炎,那么引起急性扁桃体炎的这个病原微生物,它可以通过飞沫以及直接接触进行传染的,所以说,还要注意防护的隔离,这是需要大家知道的。当然在临床上,它引起的大范围的感染,这个临床并不多见,大部分都是散发的。在什么情况下容易发生呢?就是集体居住的环境,比如说在工厂、学校、在幼儿园,这个时候可能会出现一个孩子得了急性扁桃体炎,然后其他孩子也跟着得,这种情况是可以的。所以我们要求急性扁桃体炎的这个患者一定要注意休息,还要注意适度的隔离。

展开全部内容
2217

分享到:

关秋红 扁桃体发炎怎么办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