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的婚恋观是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现代人的婚恋观更追求个性,比如说他们更趋向于相互吸引,被对方理解,希望对方为自己付出的更多,更加追求愉悦感、嬉戏感和游戏感,更讲究享受生活的过程。

现代人的婚恋观其实跟过去还是有差别的,过去我们结婚都是传宗接代,这是肯定第一的,然后大家都觉得结婚主要是为了延续后代。还有一个,结婚主要是为了应付日常生活,比如柴米油盐。但是现代人的婚恋观可能更追求个性,比如他们更趋向于相互吸引,被对方理解。

然后希望对方为自己付出的更多,然后他们更追求那种愉悦感,和那种嬉戏感,游戏感。现代人的这种婚恋观可能更讲究这种享受生活的过程,而不光是说为了延续后代,延续后代可能只是任务之一,甚至现在有些人觉得延续后代根本就不是婚姻的一个必要的因素。

所以现在我们出了很多丁克家族,那他们个人追求就是在婚姻生活中的这种愉悦,自我实现,自我被欣赏,还有更突出自己的自尊性,因为对方娶了你以后,或者对方嫁给你,足已让你觉得你是够好的,至少有一个人是欣赏你的,愿意和你一起相伴终生。

展开全部内容
4256

分享到:

梁红 现代人的婚恋观是什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