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病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原发性高血压病人做运动有助于降血压,但运动中不宜闭气,另外尽量选一些有氧性的或慢跑游泳等运动,运动时要控制运动强度。

高血压也是分几种,我们从分法上就是它有原发性的和即发性的,即发性的高血压往往是由疾病等等引起的,一般来说这些人都是病人,我们通常不太主张他做运动,或者要做运动也要在医生的嘱咐下,按照医嘱去做一些运动。

那么我们主要是对原发性的高血压病人可以做运动有助于降血压,有助于他血压的控制,那么在运动的时候需要注意几个问题,首先一个就是说如果血压波动比较大,血压的变化比较大,这个时候我们通常运动的时候血压特别的加以注意,如果血压相对比较稳定,那么我们就可以做一些运动,第二个特别需要注意的时候,因为在运动过程中间我们尽量不要去做一些闭气的这样一些运动,这个对高血压病人是不适宜的。那么从运动的选择上,我们也是选择一些有氧性的,大肌群主要参与的这样一些运动,比如说快走慢跑游泳或者跳绳等等这些运动,都是对我们心肺功能的发展,对心血管功能调节能力的提高都是有助的。

那么在运动时候我们也要控制着运动的强度,如果运动强度太小了它作用也不大,太大了可能对高血压病人也不利,我们一般来说在运动的时候如果以心跳心率来控制的话,我们的心率基本上控制在一百二十次左右的这样一个强度。也是我们在运动过程中间呼吸不感到急促,还能够相对比较平稳的呼吸这样的一个运动强度,从运动时间上来看 ,一般来说我们可以运动的时间可以选择在30分钟到60分钟这样的一个范围内。如果说没有特别的一些不良的反应,那高血压病人每天可以做这样的一些有氧运动 。

展开全部内容
4094

分享到:

陆阿明 高血压病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