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后第二天腿疼脚疼怎麽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运动后做拉伸运动可缓解腿疼,若跑步快等引起的腿疼要鉴别疼痛程度,损伤大的可以运动后做拉伸,做热敷,若经络有炎症引起的腿疼也可热敷,但要暂停运动。

跑步后第二天腿疼脚疼怎麽办?

跑步以后的腿疼脚疼一般有三种情况,第一种就是这个人平时经常不运动,那么他跑步以后第二天出现腿疼脚疼这种情况是第一种情况。第二种情况就是跑步比较多,或者说跑的比较快,那么他一定程度上可能会产生一些损伤,所以这也是第二种原因。第三种原因就是长期跑步的这些人如果第二天产生疼痛,往往跟他的炎症有关。所以跑步以后腿痛的话一般有这几种情况,这几种情况处理上都是不太一样的。

如果说是第一种情况,也就是说不运动引起的这种疼痛稍微休息一下,以后我们正常情况下就没有什么太多的问题,或者说我们在运动以后做一些拉伸,做一些放松那可以缓解这种疼痛。

对于第二种情况就是跑步快,或者说等等引起的这种可能的由于这种损伤,那也要鉴别一下这种损伤的情况,如果说一般休息一天以后还有疼痛的话,那么这可能是损伤就是相对比较大,那么这种情况下我们可能还要休息的时间长一点,如果一般经过一天以后基本上恢复了,那么这个问题不是很大,我们只要在运动以后除了做一些拉伸以外,我们做一些热敷,这样就可以基本上可以处理了,对于长期的大强度的比如说马拉松这样的一些群体,他们的这种往往是由于可能是腿痛的话往往是由于经络的一些炎症所引起的,这个时候除了我们讲的做好一些热敷来缓解这种疼痛以外,那可能需要注意一些炎症的消除,或者暂停一些运动使炎症的到恢复以后再进行运动。

展开全部内容
1309

分享到:

陆阿明 跑步后第二天腿疼脚疼怎麽办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