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运动有助于养肾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合理运动都有助于养肾,若运动动作不当,运动强度过大也会造成肾损伤,所以健身要掌握运动量,注意腰背动作不要压迫肾。

如何运动有助于养肾?

我们从肾脏的这个功能,它主要是排泄的这样的功能。当然中医里面对于肾脏赋予了很多重要的一些功能,那么从运动来讲,它对整个泌尿系统的功能来说,我们各种各样的运动对泌尿系统的功能,都有利于泌尿系统功能的增强,所以严格意义上讲不管什么样的运动,只要得当合理它都是有助于养肾的。

但是我们在运动中间主要的是预防肾脏的损伤,那么这种肾脏的损伤,主要这样两种情况下会出现肾脏的损伤,第一种就是我们一些运动的动作的不恰当,比如说我们做背部的活动,背下腰的这样的一些活动,那它会压迫肾脏,它可能如果做的不恰当的话,它可能会影响造成肾脏部分的损伤,那么第二种就是我们讲就是运动强度过大,过量的运动也会使得肾脏会产生一些损伤这样的一些,就是肾脏内部的过滤这样一种作用会得到一定的损伤,所以对于大众来说,我们健身的时候,就要掌握运动不要过量,强度不要过大,时间不要过长,第二个就是注意做腰背动作的时候,注意不要压迫肾脏,我们说所有的其他的运动都是有利于肾脏健康的。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陆阿明 如何运动有助于养肾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