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后口中发苦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运动中口苦多半由消化系统疾病引起,需要检查消化系统是否有疾病,也有可能运动后水分丢失导致口苦,可通过运动后饮水缓解,属正常现象。

运动后口中发苦怎么办?

运动中口腔里面发苦,多半是由于消化系统的疾病所引起的,那么消化系统的疾病里面包括从口腔,有些口腔的炎症,等等这些会在运动中出现发苦,包括肝脏的、胆囊的等等这些系统的疾病都会引起运动后的发苦,另外还有一种就是糖尿病也会出现运动后口中发苦的这样的一种情况。

那么这个总体来讲是属于疾病范畴,如果说这种发苦的现象比较明显,那可能是主要是要检查消化系统有没有疾病。那么如果说运动后发苦是由于部分水分的丢失,感觉上有发苦,但是通过运动后的饮水,发苦的症状就减轻,或者说甚至消失的话,那么这种现象还是属于比较正常的,不用去太多担心,也不用去做特殊的处理。

展开全部内容
1727

分享到:

陆阿明 运动后口中发苦怎么办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