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怎么检查诊断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面瘫的诊断主要通过他的症状、查体,另外排除一些继发性的原因,如果有其他情况,还要做CT、核磁,排除颅内的原因。

面瘫是这样,如果咱们在家里也出现了这种情况,比如早晨醒了就歪了,嘴歪了,眼睛也闭不上了,这种还是要去医院去检查。刚才也提到了,口眼歪斜,咱所说的这个口眼歪斜是分两种情况的,一个是中枢性的面瘫,一个是周围性的面瘫。中枢性的一部分人是和脑血管,比如说梗塞了或者出血了,或者是其他的一些炎症等等相关的。另外周围性的面瘫相对原因就简单一点,刚才咱们说了,多数是因为这种病毒的感染,这种炎性的反映有关系,还是得到医院去看,及时的去就诊。

医院检查的话,我们也是,其实像一个周围性面神经麻痹的这种诊断,还是靠他的症状,医生的这种查体,另外还要除外其他的一些继发性的原因,比如说他具有很明显的这种就是单纯的一侧这种口眼歪斜,而且比如伴有耳后的疼痛,有一个受凉的病史,那么我们再根据他起病的也比较急,一般这种病在三天之内就达高峰了,特别能达到一个最重的程度。另外我们也排除一下,他有没有其他的一些情况,比如说四肢活动都正常,也没有其他的比如说语言的改变,我们就可以判断他是一个面神经麻痹。当然了如果说有其他的一些情况,还要给他做比如说CT,还有核磁,如果说判断不是非常明确的话,还是要做一些相关的检查,CT或者核磁,去除外颅内的一些原因。

展开全部内容
3400

分享到:

王桂玲 面瘫怎么检查诊断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