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能彻底根治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面瘫有70%到80%的治愈率,剩下的一部分可能会留下后遗症,面瘫如果偏重,留下后遗症的也相对较多。

不是,70%到80%的恢复率,70%到80%基本可以治愈的,剩下的那些可能要留下后遗症的。其实刚才因为没有谈,这个比较专业,其实这个面神经炎,虽然都叫周围性面神经麻痹,也叫周围性面神经炎,实际上他轻重是不一样的。因为来了病人我们也会问,比如说,你得病的时候,有没有轻觉的过敏啊?有的人他会告诉你,你一问他会告诉你,他说我刚得病的时候,我就不能听大声,比如说我在马路上走,我一听见这个汽车按喇叭声,我这个耳朵就受不了,这个医学上叫听觉过敏。有听觉过敏的人就说明什么呢?就说明他面神经受损的位置已经到了镫骨脊椎这一块,相对偏深了。那我觉得这就比没有这种听觉过敏要深。

另外,刚才也提到了,比如说像有的病人,除了面神经麻痹之外,他还合并一个外耳道的疱疹,像这种的是位置更深了。就是累积了膝状神经节这个位置,那就是刚才说的这两种情况都是偏重的。然后留下后遗症也是相对较多的,尤其是最后这个膝状神经节炎这个就更容易留下后遗症了。

展开全部内容
3966

分享到:

王桂玲 面瘫能彻底根治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