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面瘫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小孩得了面瘫,没有特殊情况的一般不给他用激素药物,针灸治疗上,一般用快针,不留针。

小孩还真是有,刚才说这个病其实是不分年龄、不分季节的,不像一些其他的脑血管病,老年人是高发的,这个病它不是这样子的。见过小孩真的有几个月,刚满月的抱过来,嘴歪了。像这种的,我们在临床上是这样,首先这种孩子没有很特殊的情况是不给他吃激素的,因为他太小了。刚才也说了,你要选择口服激素的话,一般是16岁以上的人选择。

像这种小孩,因为我们是针灸大夫,我们要给他扎针灸的话,就是快针,不给他留针,小孩也留不住,就是局部的几个穴位,还有远端的穴位,快扎,不留针,给他拔掉。再稍微大点的小孩,比如说几岁的小孩,如果他能留针的话,我们也是给他留五到十分钟就可以了。因为成年人一般针灸留针30分钟左右。20、30分钟,小孩适当的要缩短这个时间。

展开全部内容
3756

分享到:

王桂玲 小孩面瘫怎么办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