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可以预防老年痴呆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运动对于大脑健康是有帮助的,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量力而行,推荐每周3到5次,每次30分到60分钟。强度要适中,循序渐进持之以恒。

运动可以预防老年痴呆吗?

运动,我们都说生命是在于运动。运动本身也已经证明它对我们心脏,是有健康有帮助的,那么对大脑健康也有研究表明它是有帮助的,比如说曾经在香港做过一项研究就发现,如果让老年人坚持打太极拳,在一年以后发现,打太极拳的这组老人,就比不打太极拳的那组老人认知功能保持的更为稳定,但是不是这一种方式就够了呢?

现在还是比较倾向采取多种方式,生活习惯的这种综合干预,当然你说老年人适合用什么样的体育锻炼方式,肯定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循序渐进,持之以恒,更重要的是要坚持锻炼,有专家推荐大概是每天30到60分钟,每周3到5次这样的运动频率,不在于强度要很大,但是一定要在于坚持,可能能够降低痴呆的发生风险,预防痴呆。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王华丽 运动可以预防老年痴呆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