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咽炎患者的饮食原则是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慢性咽炎患者的饮食原则是少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干果,戒烟酒,少吃肥甘厚味的食物,尽量清淡饮食。

慢性咽炎患者的饮食原则是什么

一般来说就是少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有少吃干果,比如说有一些干果,炒瓜子这些,吃完它就会加重这些情况,就是还有一个戒除烟酒,这是最主要的。

再有一个就是少吃一些油腻的东西,比如说我们说的那种肥甘厚味,咱们大鱼大肉的这些,羊肉、辣椒这些东西,辛辣的刺激性的东西尽量少吃,吃的清淡一点,如果是有慢性咽炎的话尽量是吃的清淡一点,大部分都是这样的。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张亚力 慢性咽炎患者的饮食原则是什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