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辛辣的刺激的食物,不能吃太油腻肥甘厚味的食物,要忌烟酒,气虚患者不能吃冰镇食物,比如冰西瓜,有热的患者少吃羊肉、辣椒。

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什么

饮食禁忌我们刚刚说了一些,辛辣的、刺激性的东西尽量少吃,太油腻的、肥甘厚味也尽量少吃,再有一个,烟酒最好要忌掉,那么比如说对于一些气虚的患者,你就要少吃一点那种寒凉的。

药寒凉的东西,就是寒凉的药,寒凉的食物,气虚的患者你就别吃冰镇的东西了,脾气虚、阳气虚的患者,那些菊花、苦瓜包括这种生黄瓜,冰镇西瓜这些东西你就别吃了,然后对于有热的患者,那么你就少吃羊肉、少吃辣椒,少吃这些容易助火的、助阳的这些药,它其实是也是根据体质不一样来决定的,好多东西都不能一概而论。

展开全部内容
20

分享到:

张亚力 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什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