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酸真的会导致月经紊乱等问题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叶酸引起月经紊乱的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女性在备孕期就应该开始服用叶酸,它可以降低新生儿神经管缺陷的发生。

这个补充叶酸的问题,其实我们现在是推荐补充的。因为我们的叶酸补充以后,会减少神经管缺陷的一个发生的可能性。那么实际上现在这种说法就是说引起月经紊乱,引起受孕的问题,这个实际上都没有科学依据的,这只是一种谬传。因为我们现在就是这种生活环境里,对于怀孕的影响因素其实无处不在。也就是说我们的精子质量是不是好,周围环境有没有一些辐射,还有一些药物的影响,那么这一些其实对宝宝的怀孕都有影响。所以任何一个影响因素发生了,都有可能是怀孕,但是这个并不是由于叶酸引起来的。那么所以我们孕期计划怀孕的时候就应该补充叶酸,这是我们推荐的。它真的是可以降低我们新生儿出生缺陷发生的可能性的,对于一些妊娠期并发症的发生也有一定预防作用。

展开全部内容
1281

分享到:

邹丽颖 叶酸真的会导致月经紊乱等问题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