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在家可以做一些徒手的有氧运动,比如原地跑步跳绳等,也可以借助家具做小负荷的抗阻力运动,也可以准备小的运动器材比如哑铃跳绳做全身性运动。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对整个人体的健康是有帮助的,这点被大家所广泛接受,有氧运动当然如果说能够有户外这样一些环境做一些有氧运动当然是非常好。但是如果我们没有这样的条件,或者说我们在家如果也要想做一些有氧运动,那么我想这也是完全可以的。

首先一个我们弄清楚什么是有氧运动,实际上有氧运动我们就是说在运动的时候,我们从空气中吸进去的氧气能够满足我们的需要,从我们自己的感觉上就是我们的呼吸是比较平畅的,没有感觉到呼吸困难的,这样的一类运动我们都称之为有氧运动,在家里做有氧运动我们可以做一些徒手的,完全是徒手的比如说原地跑步跳绳,包括我们做做俯卧撑,这些运动都可以说有氧运动,这是徒手的有氧运动。

那么在家里同时还可以借助一些家具,一些家里的座椅等等来做一些小负荷的抗阻力运动,它也是属于有氧运动,比如我们通过沙发做做仰卧起坐,我们可以做一些相关的这样一些小负荷的抗阻力运动,也是有氧运动的一类。第三类的运动我们可以在家里面备一些小的运动器材,比如说哑铃跳绳等等这样一些,我们可以通过局部的小负荷的这样一种抗阻力运动,我们可以通过像跳绳全身性的这样一种运动,来达到有氧运动这样一个目的。

展开全部内容
3273

分享到:

陆阿明 在家如何正确进行有氧运动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