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动作 放松颈椎的瑜伽

本期给大家带来的瑜伽动作视频是一套能放松颈椎的瑜伽,这很适合办公族和电脑族朋友,长期练习能很好的改善颈部的毛病,下面我们赶紧的进入教学,练习这套给力的瑜伽吧。

母其弥雅私教时间——瑜伽4步骤修炼天鹅美颈

Step 1:

双手在胸前合十,上身保持正直,双肩展开,伸长吸气,将你的颈部转向左方,同时双手推向右肩,眼睛看向左前方,尽量用下颚去找左肩,感受右侧颈部韧带的延伸,拉伸颈部并保持平稳的呼吸,五个呼吸后将头部缓缓转向右方,双手推向左肩,进行反方向的动作,同样五个呼吸后,双手回到正中缓缓放下,呼气放松。

Step 2:

将左手向上,掌心贴向背部,右手向后,将双手在背后相握,伸长吸气,将背部挺直,胸腔尽量向外打开,呼气将颈部向后延伸,拉伸颈部线条,闭上双眼并保持平稳的呼吸,感受颈部完全向上、延伸,五个呼吸之后,伸长吸气,呼气头部回到正中,双手放开活动双肩后,再开始反方向的动作。

Step 3:

将双手扶住颈部,双眼看向前方,保持平稳的呼吸,用双手的力量微微推动颈部,将头部倒向左肩,尽量用耳朵去找左肩,感受右边颈部的延伸,五个呼吸之后,伸长吸气,头部回到正中,将双手掌心贴向颈部,从下至上按摩颈部5次,伸长吸气,呼气头部倒向另一方,开始反方向的动作。

Step 4:

将身体站直,腰腹部肌肉收紧,脊柱保持正直,双肩展开,双手放在胸前,伸长吸气,双臂向上延伸夹住耳朵,将掌心交叉相握,颈部尽量向上延伸,伸长吸气,用下颚去找锁骨,眼睛看向下方,感受到颈部的延伸,保持平稳的五个呼吸后,伸长吸气,呼气将双手打开,活动双肩,将颈部慢慢抬回,看向前方。

1/1页
瑜伽入门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