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的好处 练这瑜伽减肥更快更明显

瑜伽的好处是非常多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练习减肥瑜伽,对于那些想要减肥瘦身的人而言是非常有帮助的,并且不会有副作用,有利自己的身心健康。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减肥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练这瑜伽减肥更快更明显

顶峰式

体式介绍

这个体式看起来很像个等边三角形,在所有的图形中,三角形是稳固的,它能让身体每个部分的运作更加平衡与稳定,能够奠定健康的身体基础。

呼吸方法

在动作过程中,保持自然、平稳、深长地呼吸。

放松全身,跪姿。将我们的膝盖打开,使之保持与肩部一样的宽度。小腿与地面相互贴近。双臂保持与腿部垂直。指尖指向前。

吸气,伸直两腿,双脚掌平放在地面上,抬起臀部。保持我们的头部在双臂中间眼看脚,双手趴在前面,身体呈倒“V”字型,深长地呼吸5一10次。

教练提醒

在做这个练习时,注意保持深长的呼吸。感觉臀部不断地向上抬起,双腿得到了大限度地伸展;但高血压病人慎做,血压不稳定和患有眩晕症的人也不宜坚持得太久。

背部要始终保持伸展平直,不要拱起。此外,高血压和眩晕症患者慎做顶峰式,腹泻、怀孕者请不要练习此体式。

骆驼式

动作要领

双腿交叉盘坐,双手扶腰,吸气打开胸廓,呼气身体向后伸展,髋部前推,两手臂弯曲重合后向远方伸展,眼睛看向手的方向,保持3~5次呼吸,吸气带回身体。

功效

深层次的滋养我们的肌肤,祛除暗黄色素,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白皙水嫩。

叩首式

叩首式也是一组非常好的减肥瑜伽动作,练习这一式可以促进我们全身的血液循环,坚持练习可以使我们的气色更加红润。

头晕也经常袭击上班族,令人感到神志不清,思维混乱,这时可做叩首式,叩首式能让血液回流至头部,具有改善气色,防治头晕和失眠的效果,还可以使面部肌肤显得水润光泽,延缓衰老和减少细纹。

在办公桌前站好。脚跟并拢,双臂垂放于体侧。挺直腰背,放松身体,自然呼吸。

双手扶腰,拇指向后;弯腰低头。身体重心向前,下颚回收。

让额头自然地方再桌面上。持姿势5-8个呼吸时长,抬头直腰。反复练习3-5次。

1/1页
瑜伽的好处减肥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