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从零开始练习瑜伽 瑜伽入门要练习的基础动作

从零开始练习瑜伽不是那么简单的,一定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并且不能眼高手低,要从瑜伽基础动作开始练习,这样才更加有利自己掌握瑜伽,也有利自己的健康。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瑜伽入门要练习的基础动作

上犬式

瑜伽体式上犬式是一个来自于狗狗的体式,如果你养有宠物,你就会发现每当狗狗伸懒腰的时候一定会去做这个练习,所以这个体式叫做上犬式一点也不为过。

上犬式是一个在瑜伽中难度系数只有1级的瑜伽体式。

瑜伽体式上犬式的功效

对于久坐的人群而言,脊椎是急需保养的。如何保养我们的脊椎呢?练习上犬式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练习上犬式可以加速我们的血液循环,也很好的理疗效果。瑜伽体式上犬式的禁忌,腕管综合症的人和孕妇禁做。

上犬式的做法

1、俯卧在瑜伽垫上。双手手掌落地,放在肩部两边,前臂落地。

2、现在将你的手掌向后测移动。直到前臂与地面垂直。

这里主要注意的一点是,我们的前臂一定要保持与地面垂直的状态,只有这样,才能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

3、吸气。将身体用手臂撑起。肩胛骨收拢,让你的双臂尽可能地伸直。双脚脚背贴地,让你的整个腿部和骨盆完全离开地板。保持15秒的时间。

4、尽可能地绷住臀部肌肉,胸部向前送出。

5、吐气,将你的身体慢慢地放回到地面上放松。

瑜伽入门练习

简易坐

正坐,交叉双腿,让脊椎向上伸展,保持身体放松状态。

闭眼,调整呼吸,将注意力集中于呼吸,深长、缓慢。保持5~10分钟。

提示

没有瑜伽基础的朋友,再进行这一式的练习时候,要注意将我们的呼吸和动作保持协调一致。另外,还需要需要坚持练习哦!

仰卧抬腿式

仰卧,双手臂向两侧伸展,右腿弯曲,左腿向上伸展到90度,保持呼吸3~6次。放松,左右腿交换重复姿势。

动作功能

扩张肺部,加强腹部与腿部血液循环。

1/1页
从零开始练习瑜伽瑜伽基础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