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瘦腿视频 哪些瑜伽动作能快速减去腿部赘肉

一双没有赘肉的双腿,是很多人渴望自己能够拥有的,但是想要减去腿上的赘肉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虽然有很多种方法可以减掉腿上的赘肉,但并不是所有方法都能见效的。在运动减肥的方法中,瑜伽应该是有效的一种。下面就通过瑜伽瘦腿视频向大家推荐瑜伽中一些可以帮助减去腿上的赘肉的动作吧?

第一式 仰卧膝盖弯曲式

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分开一小段距离,膝盖弯曲,脚掌完全着地,大腿面撑直,双手拖住头部后方,并慢慢抬起肩膀离地,同时微微扭动面部偏向右侧。

第二式 仰卧脚蹬腿式

仰卧,慢慢抬起左腿离地,并指向上方,右腿弯曲也抬离地板,保持右大腿面与地板垂直,维持这个姿势至少15秒钟,这个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腿部的撑直和拉伸。

第三式 俯卧撑式

俯卧,双脚并拢,大腿面着地,双臂撑在肩膀下方,手肘弯曲90度,上臂撑直,保持背部伸直,面部朝下,维持这个姿势15秒。

第四式 仰卧扭转

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并拢,双腿弯曲,同时摆动双腿置于右侧,膝盖弯曲90度,臀部尽量抬高,双臂伸直指向身体两侧,头部扭转至左侧,换到另一边重复做,做这个姿势的过程中,尽量撑紧腿部,同时双脚可向后延伸拉伸小腿。

第五式 坐立曲腿

坐着,双腿弯曲,脚掌完全着地后,双臂撑在背部的后方,手掌着地,背部微微后倾,左脚抬离地板,并置于右膝盖上方,尽量撑直左腿。

瑜伽教练告诉你做瑜伽之前你应该先了解的基本知识

1.很多女生的线条都不够好,甚至有严重的脂肪堆积问题,原因是什么?

女性常常不是很喜欢运动,而且在生活中经常会保持在很长时间的坐姿。这些都是会引发女性腰部以下的部位脂肪堆积,从而导致整体线条变形。而且臀部、大腿、小腿这些部位并不是很好锻炼,所以非常容易在这些部位产生赘肉。

2.瑜伽动作并不是一气呵成,那么在运动过程中,每个动作之间应该间隔多长时间?

每个动作运动之间保持2-3个呼吸的时间。

3.训练时应该每组动作搭配进行还是只进行一组动作?

好是搭配进行,这样能够获得比较全方位的锻炼效果。

4.如果要通过一组动作密集训练某个部位,应该一天做几组比较合适?

如果你对某个动作可以达到的效果比较重视的话,可以加大对这个动作练习的次数。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借助辅助器材进行的力量训练才需要重复,而不需要借助器材的以徒手方式进行的拉伸训练则不需要重复。

5.每个动作对于角度(比如抬腿)的要求高吗?

保证身体、手臂以及腿抬起或肢体所呈的角度控制在30-45度之间即可,也可以根据身体自身的韧性以及动作的特殊要求来做调整。

6.初学者应该注意什么?

在瑜伽训练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呼吸方式,确保自己不会呼吸不顺,以平缓稳定的呼吸来保持身体的平衡。而且在运动前一定要做好热身,把身体舒展开,以免做瑜伽运动时肌肉拉伤。另外,在瑜伽训练一定不能吃饭,要保证空腹锻炼,在运动一个小时后再进食。

1/1页
瑜伽瘦腿视频瑜伽瘦腿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