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爸爸厨房

20160221爸爸厨房视频全集:豆腐煲的做法

豆腐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经常吃豆腐能有效保护我们的心脑血管健康,对我们的健康非常有利。那么生活中豆腐煲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爸爸厨房视频全集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豆腐煲的做法

材料

猪肉丸子150公克,鸡蛋豆腐1盒。

高丽菜300公克,蒜末10公克。

姜末10公克,葱末10公克。

高汤500㏄,太白粉水少许。

蚝油1大匙,鸡粉1/2小匙。

盐少许,香油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豆腐取出切成10小块,然后再将猪肉丸子浆、蒜末5公克、葱末5公克等放在一起搅拌均匀,备用。

2.作法1的鸡蛋豆腐一面的中间挖洞;高丽菜切块放入沸水中汆烫至软后放入砂锅中,备用。

3.作法2的鸡蛋豆腐洞中抹上太白粉后,于洞中填入作法1的肉馅,再于肉馅上再抹上少许的太白粉。

4.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热之后,加入作法3的鸡蛋豆腐,并将其炸至金黄色,即可加入作法2的砂锅中。

5.于作法4的油锅中留下少许的油,放入剩下的蒜末、葱末爆香,再加入高汤、调味料煮至滚沸后,以太白粉水勾芡,淋至作法4的砂锅中即可。

海鲜什锦豆腐煲

材料

豆腐(南)750克,鲆50克,海虾50克。

牡蛎(鲜)50克,干贝50克。

虾仁50克,鲜香菇50克,冬笋50克。

调料

青蒜12克,白皮大蒜20克,盐5克。

白酱油15克,料酒15克,味精2克。

胡椒粉2克,香油10克,植物油50克。

做法

1.嫩豆腐焯水,去豆腥味。

2.鲜目鱼(鲆鱼)洗净,切小块。

3.然后我们就要将事先准备好的海蛎全部取出来,然后再将其清洗干净,并将贝壳去掉,备用即可。

4.鲜虾去头、壳。

5.干贝洗净水发。

6.香菇去蒂切菱形片。

7.大青蒜切马蹄形。

8.蒜头去皮,切两头待用。

9.锅置旺火上,加入植物油50克,烧至六成执时倒入蒜头、青蒜煸炒几下,加入各种海鲜料,下料酒、白酱油、精盐、高汤调味,烧开。

10.捡出煸过的青蒜、蒜头放于砂锅底,再把烧开的汤料倒入,放上豆腐,以中火煲5分钟。

11.加味精、胡椒粉,用湿淀粉勾芡,淋少许香油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豆腐的营养价值爸爸厨房视频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