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爸爸厨房

20160420爸爸厨房视频全集:香椿蛋饼的做法

蛋饼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蛋饼,不仅美味而且做法简单,常吃有利身体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香椿蛋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爸爸厨房视频全集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椿蛋饼的做法

材料

香椿芽100克、鸡蛋4个。

盐1茶匙(约5克)。

淀粉1茶匙(约5克)。

鸡精少量、油适量 酱油。

醋、香油、辣椒油、鸡精、糖。

做法

1、首先就要将将香椿芽洗净摘取嫩芽,然后再将其放进沸水中加少许盐烫一下立即捞起,备用。

2、鸡蛋去壳放入大碗中,加入香椿末、盐、鸡精、淀粉打散。

3、平底锅烧热,喷入适量油(让整个锅底被油覆盖),将蛋液倒入,转动锅让蛋液均匀地遍布锅底,转小火,煎10分钟左右。

4、紧接着我们就要将蛋饼进行翻面了,然后在将另一面煎制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5、根据自己的口味用酱油、醋、香油、辣椒油、鸡精、糖兑成调料。

6、将蛋饼切成块,蘸调料食用即可。

薯香蛋饼

材料

土豆1个,油少许。

培根,盐适量。

黑胡椒适量。

蛋2个,葱花。

做法

1.薯香蛋饼,准备小型土豆一个,去皮切成小丁,锅中热少许油,把土豆丁给炒熟。如果想少油的话,也可以用煮的,没什么影响。

2.等到土豆炒熟了之后,就可以将切碎的培根加入其中,然后一同进行翻炒,炒香后加入盐和黑胡椒。

3.然后就放在那里,等凉一些了,打两个蛋,打均匀,然后把炒好的料放进蛋液中,搅拌均匀,放上葱花。

4.在平底锅中放少许油,烧热后把蛋液倒进锅中,摊匀,转小火,盖上盖子。

5.大概一分钟左右,蛋饼上面的蛋液基本凝固,给蛋饼翻个面,烘至两面金黄即可。

6.如果是用水煮的土豆丁,可以单独把培根用平底锅不加油炒一下,这样可以炒出多余的油份,还能顺便用来煎蛋。

7.后只要把土豆丁、培根混入蛋液,加入适量的盐和黑胡椒,搅拌均匀,再上锅烘熟即可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蛋饼的做法爸爸厨房视频全集